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這幾天颱風來襲,沿海地區的居民要做好防災準備和注意安全,出門開車也要檢查輪胎以免車子打滑喔!感謝這半年以來節目團隊的用心製作,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人物小故事。 - -- -- -- - 應邀來賓:
1. 北藝大光鹽社 李惟 & 楊舜文
2.邊界驛站 三芝店 孫方立 Frank… 更多 -- -- -- - -- 北藝大光鹽社,是一群北藝大的學生所組成的社團。秉持聖經中耶穌所教導的「你們要成為世上的鹽、世上的光」,並用不同的角度看帶看待社會與藝術議題。同時也將信仰融入生活,進而影響身旁的人,而在每年暑假都會有服務隊,到偏鄉有需要的地方,將他們平時所學融入到服務中。過去他們曾經至少兩次到澎湖的鳥嶼,在此期間與島上的住民尤其是小孩與少年們,在島上留下一幕幕難忘的舞台戲劇,還有校園裡五彩亮麗的彩繪壁畫,為彼此都留下極為美好的回憶。值得鼓勵與讚賞的是,每次到偏鄉服務都是服務隊的學員自籌經費,還有規劃行程以及聯絡當地的機構,都是自己一手包辦!服務不分遠近與國內外,最重要是有一顆關懷人群需要的心志與愛心!讓我們在節目中聆聽他們生命中的小故事以及信仰觀! - -- -- -- - 在風景優美的北海岸,適合在藍天白雲下享受一趟味蕾之旅!在三芝區有一家「邊界驛站」,絕對適合您挑剔的味蕾!老闆 Frank 孫方立先生從美國德州搬來台灣已經 30 年以上 。愛上台灣的孫先生,不但有一口流利中文 , 還會一點台語喔!…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