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
部分場所將於7/13至7/26實施鬆綁措施
面對疫情需步步為營,將風險降到最低,希望疫情日漸趨緩外,也盼生活能回歸正軌!在防疫與生活間取得平衡⚖️ 🔹桃園微解封措施🔹 🔸餐廳維持外帶,不開放內用 🔸四大夜市將開放營運,攤商須佩戴口罩、面罩,顧客須落實實聯制,且僅能外帶… 更多 🔸戶外場所將適度開放,但不包含運動休閒設施,可運動不群聚:
✅學校操場(不開放設置疫苗接種站的三十所學校)
✅公園 🔸桃園市所轄相關風景區會採人流燈號警示系統,還有單一出入口等方式管制,以有限度的控管開放:
✅虎頭山
✅慈湖銅像公園
✅角板山行館園區
✅小人國主題樂園
✅埔心農場將 🔸仍須關閉之場所包含:風景區相關室內場館、公園遊具區、團體活動場地、烤肉區、溫泉泡腳區及遊客中心及以下景點:
❌虎頭山環保公園
❌樹屋
❌頭寮陵寢
❌慈湖陵寢
❌後慈湖
❌巴陵古道園區 關於微解封措施未來將會研擬相關細節,更多資訊待桃園市政府公布消息後,正宇再向大家報告呦😊 #三級警戒 #微解封 #桃園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
  • 王素如
    全力配合政府跟正宇委員的意見、您。也是要小心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