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遶境缺席 今夏熱血戲劇「#神之鄉」帶領大家深入大溪 今年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遶境」確定缺席一年,相信許多鄉親深感惋惜,正宇也是。 然而「大溪」,不只有觀光客熟知的老街、木藝、豆乾,深入體會大溪,你/妳會發現宗教廟宇、陣頭文化、民俗技藝等,環繞著整個大溪小鎮,瀰漫著與其他鄉鎮截然不同的文化氣息。… 更多 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遶境缺席了,但今年夏天最熱血的戲劇「神之鄉」7/10即將上映🔥🔥🔥 🐉神之鄉:融合了家庭、回鄉情感、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繞境」等,層層堆疊劇情,將有關 [回家・約定・愛] 的故事,呈現在每一位觀眾面前,更藉由戲劇,引領大家深入了解大溪的宮廟陣頭文化,劇中更能欣賞大溪之美,不論是觀光景點、風土民情等,精彩可期! 🐉神之鄉播出時間🐉
1⃣7/10起 每週六晚間09-11點🚩公共電視13頻道
2⃣7/11起 每週日晚間08-10點🚩東森戲劇40頻道
3⃣7/11起 每週日晚間10點上架🚩LINE TV 對了❗大溪河東、河西各有許多久負盛名的宗教廟宇,各有特色,正宇推薦給各位好朋友,有機會可以前往體會宗教文化之美! 大溪廟宇欣賞推薦:
#大溪普濟堂
#大溪福仁宮
#大溪內柵仁安宮
#大溪南興永昌宮
#大溪埔頂仁和宮
#大溪員樹林三元宮
#大溪三層福安宮
#大溪三民東興宮
#大溪蓮座山觀音寺
#大溪月眉山觀音寺
#大溪龍山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