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這兩天古坑農民來陳情,現在正是柳丁開花期,但今年雨水太少、導致灌溉水流到古坑時,#水量嚴重不足,影響好幾個村庄的農作物生長,因此我今天下午邀請 #農田水利署林國華副署長,一起到古坑棋盤村、東和村、水碓村、麻園村,與村長、農民們面對面座談,並協調水源使用。
⠀⠀⠀⠀… 更多
另外,也有好多處的集排水溝設施年久失修,我們帶著林副署長也到處會勘,我要求林副署長要盡早將這些壞掉的水利措施排入今年的檔期,要讓農民可以安心,不用煩惱水源問題。
⠀⠀⠀⠀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
----
感謝一同關心:
雲林縣議員 相庭甲支綺張庭綺、
前古坑鄉長林慧如、
古坑鄉民代表黃朝裕、張惠萍、
斗南鎮民代表林兆騰、
古坑棋盤村長王國勝、
荷包村長鄭連松、水碓村長林永結、
麻園村長劉義岳、東和村長高榮淇
圖片
留言
  • 吳淑琴
    委員你好感謝你勤奮為民服務,不知何時有水用,我住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