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防疫里程碑 零確診達陣! 自全國進入三級疫情警戒以來,防疫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不分晝夜辛勞服務,在地鄉親也紛紛用行動展現出消滅疫情的決心。一切都只為了早日回歸平靜的日常生活,身為桃園市民的一份子,正宇感到揪甘心、揪溫暖。 而咱的團結努力也在今天獲得了回報,正宇要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這則好消息:本日桃園零確診,達成防疫里程碑!這場勝利凝聚了所有鄉親朋友的汗水,也讓我們在患難之中見真情,桃園市民值得一個掌聲!… 更多 同時正宇也希望大家,別忘了向前線抗疫人員送上咱最真誠的感謝,銘記這些英雄的犧牲奉獻。我們都要永遠珍惜,困境之中彼此心靈的連結。 另外,疫苗預約系統今天上線試辦,目前先由金門、澎湖和連江縣即日起試辦登記預約,等疫苗數量足夠,可開放到第9類及第10類接種的時候,系統就會開放為全國上線! 疫苗預約系統
👉🏻https://1922.gov.tw/vas/ 🔸疫苗施打意願及預約登記四步驟:
1️⃣意願登記
2️⃣1922會以簡訊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
3️⃣預約接種
4️⃣接種疫苗 #零確診 #桃園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
  • 趙正宇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10706015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