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縣政府持續在 #南投市及竹山站做社區篩檢,今(23)日快速篩檢總計篩檢398人,#快篩陽性1人;針對快篩陽性者立即採檢核酸檢測(PCR),等待採檢報告中。 詳細說明如下:
(一)#南投市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
 漳和里集會所:篩檢115人,#全數陰性。
(二)#竹山鎮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
竹山鎮延和8號道路和興巷尾:篩檢283人,#快篩陽性1人,針對快篩陽性者立即採檢核酸檢測(PCR),等待採檢報告中。 #… 更多明日0624在竹山及埔里地區還有2場次。提醒有南投縣政府近期公布確診者足跡有重疊者、自覺有新冠肺炎(COVID-19)臨床症狀者(發燒、上呼吸道症狀、腸胃道症狀),可攜帶健保卡,全程戴醫用口罩,請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接受篩檢。 縣長也要特別提醒大家,「#快篩陰性不代表沒有遭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仍應持續注意健康狀況,落實防疫措施,倘有身體不適,應戴口罩,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且盡速就醫。 防疫期間,沒事不要亂跑,全民一起防疫、發揮公德心,全民一起享健康!!
 
**#6家指定採檢醫院: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南投基督教醫院、埔里基督教醫院、台中榮總埔里分院、佑民醫院、竹山秀傳醫院
圖片
留言
  • Jimmy Jackie
    到底南投市民怎樣才打得到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