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跟大家報告~~今(23)日南投縣有 #1例確診個案、#1例陽性個案,主要生活足跡都在台中市等外縣市,個案情形詳細說明如下: 
一、案14356:
(一)為30歲,男性,戶籍在埔里鎮泰安里,因身體不適有肌肉痠痛、咳嗽、喉嚨痛、腹瀉及全身倦怠等症狀,就地前往桃園市醫院就醫,昨(22)日核酸(PCR)檢測結果為陽性,今(23)日確診為新冠肺炎,昨(22)日由衛生局送往集中檢疫所收治治療中。… 更多
(二)匡列接觸者11人:同住者1人、桃園市接觸者10人。同住者1人已完成核酸(PCR)檢測結果為陽性,昨(22)日由衛生局送往集中檢疫所收治治療中。桃園市接觸者10人已通知該轄衛生局進行後續處置。
(三)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桃園市、苗栗縣、台中市及彰化縣。#發病前無本縣公共場所活動史。 二、陽性個案:
(一)為31歲,男性,戶籍在埔里鎮泰安里,為本縣確診個案(案14356)之匡列接觸者,昨(22)日核酸(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個案目前無症狀,昨(22)日由衛生局送往集中檢疫所收治治療中。
(二)匡列接觸者2人:案14356及桃園市其他接觸者1人。
(三)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與案14356相同 。
圖片
留言
  • 愛力蔘
    請問縣長,
    您這裡只有標示確診者在外縣市有足跡,然後台中市市長也僅公布今日確診人數+0,但是您們都沒公… 更多布確診者足跡,都只告知民民眾樂觀的部份,地方政府應該合作,不論確診者原籍是哪個縣市,只要足跡有跨到外縣市,也應該公布讓民眾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