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鉀肥每年交易金額達200億美元,與氮肥、磷酸鹽並列最重要的肥料。多年來,烏拉爾鉀肥與Belaruskali以及北美Canpotex(由Potash、Mosaic和Agrium三家公司組成)這兩大銷售組織,靠限制生產和輸出符合市場需要的數量,控制鉀肥價格。烏拉爾鉀肥警告,鉀肥價格下半年至少會大跌25%至每公噸300美元以下,但仍維持在200美元(部份國際生產商的生產成本)之上。(內文)
超連結 UDN.COM

鉀肥壟斷組織瓦解 價格看跌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俄羅斯烏拉爾鉀肥公司(Uralkali)宣布退出與白俄羅斯合資的白俄羅斯鉀肥公司(BPC),並放棄有利價格的產量限制,讓支配市場的鉀肥卡特爾組織為之瓦解。全球鉀肥商股價應聲重挫,不過農夫可望取得價格更低的肥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