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6年前,民進黨創黨的精神是清廉、勤政、愛鄉土!26年後,民進黨在既有的堅定信仰和價值之外,要將和平、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內化到台灣這片土地以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同時運用公共外交(public diplomacy)與巧實力(smart power)的輸出,深化台灣對國際社會的貢獻。
超連結 DPP.ORG.TW

蘇主席出席黨慶外交使節酒會致詞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於9月27日(四)中午舉行26週年黨慶外交酒會。包括美國在台協會、澳洲辦事處等各國使節及黨內公職等100多人與會。這是蘇主席接任黨主席以來,第一次與駐台的外交官共聚一堂,慶祝民進黨生日。主席致詞內容如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