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紓困特別預算 審查說明》
~高金素梅2021.06.16 6月7日,也就是上週一,立法院在民進黨團要求召開新冠肺炎特別預算審查的臨時會,同時行政院也將這次要追加的2,600億預算書送至立法院。收到預算書時,看到原住民族和勞工朋友的紓困方案,我只能搖頭苦嘆,這個政府到底怎麼了...?兩週前,在民進黨的提議下,新冠肺炎的別預算一口氣從4,200億追加到8,400億,我一直很納悶,民進黨ㄧ口氣要這麼多的預算到底要做什麼…… ……所有的預算提案,今天立法院就將進行朝野協商,我不知道民進黨會用什麼態度來面對原住民族,但是我會盡我所知將部落和族人所面臨的困境做最詳細的說明。
影片
留言
  • 徐佳琪
    紓困方案真正的是圖利給誰?死了那麼多人疫苗也沒著落,呼吸器還要民間捐助,預算就給它們這樣搞!?百姓情何以堪,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