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天(6/20)南投縣 #沒有新增確診病例。也跟大家報告今天 #縣內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種情形(如下圖表)! 縣長要提醒鄉親們,若是因故無法在通知單原訂時間接種,請主動與所在地衛生所聯繫預約接種。
#特別感謝辛苦支援的醫護人員及現場工作人員
---------------
【今日各接種站的貼心服務】
❤#信義接種站 衛生所同仁現場演奏樂器,降低長者注射緊張感。
❤#中寮接種站 一位阿嬤因為害怕打針相當緊張,現場醫生溫暖地擁抱,輕聲的跟阿嬤說「免驚」,順利完成接種。
❤#南投接種站 因應南投市大雨即時調整進出動線,方便長輩們進出。
❤#草屯接種站 特別為不方便下車排隊的民眾提供接種得來速服務,由醫師到車旁評估後,再由護理師接種。
圖片
留言
  • 陳素香
    有些長者看到猝死病例不敢打疫苗,懇請縣老爺把中央配給南投縣的疫苗年齡層往下降,讓有意願施打者趕快打,不要浪費那些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