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14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14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3例個案,案號分別為13095、13096及13193;年齡介於50多歲到80多歲之間,1名男性、2名女性,都居住在竹東鎮。… 更多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另外也很遺憾的向各位鄉親報告,本縣新增一位確診者死亡個案,是一位80多歲的重症個案,本身有慢性疾病,屬於高風險重症族群,很不幸的,在昨天(6/13)下午離世。本縣目前有2位確診者死亡個案,但是否因為新冠肺炎導致死亡,仍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研判。 另外,我也要向大家報告本縣「#快篩部隊」及「#快打部隊」後續工作重點,包括將開放竹東鎮民進行普篩、從明天(6/15)開始的疫苗接種,不分地點都是「完全免費」,請符合資格的鄉親長輩,要依照通知單上註明的日期時間及地點前往接種疫苗,本縣1萬3000劑疫苗,將會在這個禮拜天(6/20),全數施打完畢。 最後,在疫苗接種順位方面,本府將會把「殯葬業者和保母」納入第七類接種對象,讓這些具一定風險的人員,也能盡早施打疫苗。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14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 3例個案,案號分別為13095、13096及13193;年齡… 更多介於50多歲到80多歲的之間,1名男性、2名女性,都居住在竹東鎮。

    這三例都是機構的長期住民,都沒有外出情形,而且都是在居家隔離期間確診,所以沒有高風險的公共場所活動史;相關接觸者已於日前匡列,故不再重複匡列。但因為機構陸續有確診者出現,本府衛生局將會加強採檢及延長居家隔離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