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吃好魚過好年,希望廣場健康優鱻GO展售活動登場🎉 由漁業署與中華民國全國漁會🌊共同舉辦的「平安過好年,健康優鱻GO」活動,1/23~1/24兩天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行。 本次活動的展售攤位包括彌陀、新港、梓官、永安、高雄、臺中、彰化、蘇澳、澎湖等區漁會🐟,另外還有臺南市漁業發展協會、鰻魚基金會、養殖青農與萬佳鄉連鎖早午餐,帶來石斑魚、小管🦑、鬼頭刀、虱目魚、金目鱸、午仔魚、文蛤、秋刀魚、鯖魚🐠、蝦餅、烏魚子、白蝦🦐、黃金鯧、虱目魚蘿蔔糕及蒲燒鰻等,讓民眾輕鬆把年節所需食材一次購足。 2天活動期間除了有水產品展售,現場也推出消費滿千送農遊券💰、限量搶鮮購🛍、國產鮮魚料理廚房🍲與國產鮮魚好康直播等活動,歡迎消費者把握機會參觀選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