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 牙科智慧醫療科技 ✦
陳適安院長重視智慧醫療的發展及院際間的合作交流。口腔醫學部主任劉正芬教授,今年三月上任後全方位積極推展口腔醫學各方面的臨床精進及學術提升計劃,並致力於北中合作交流。 陳適安院長特別邀請台北榮總口腔醫學部主任賴玉玲部主任,及陽明交通大學牙醫學院許明倫教授,李士元教授蒞臨本院;期望北中交流,攜手同行。為日後的跨院校北中團隊合作而努力,北榮賴玉玲主任特別與中榮交流牙醫智慧醫療之發展。… 更多 目前台中榮總口腔醫學部,在智慧醫療應用方面,包括數位模型,數位假牙,及AI 智慧型齒列矯正。讓牙科的智慧醫療科技邁向新的里程碑! 陳適安院長(右3)
台北榮總口腔醫學部主任賴玉玲部主任(右2)
陽明交通大學牙醫學院許明倫教授(左3)
陽明交通大學牙醫學院李士元教授(右1) #活動
圖片
留言
  • Josephine Hung
    感謝陳適安院長對牙科智慧醫療的支持。也謝謝台北榮總賴玉玲主任及陽明交通大學許明倫教授,李士元教授來台中榮總互相交流,獲益良多。
    跨院校的交流是很棒的合作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