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表揚優秀農漁民,高雄場今舉行蓮霧及棗果園評鑑暨十大神農頒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象徵富貴平安的蓮霧及棗子是許多民眾心中年節不可或缺的水果👩‍❤️‍👨。為鼓勵農民栽植並推廣優質蓮霧及蜜棗,農委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於22日舉辦第11屆「全國蓮霧及棗優質果園評鑑」頒獎典禮;今年度的「蓮霧王」及「蜜棗王」封號,分別由東港農民黃國霖、大社農民蘇信誠摘下🏆,歡喜之情溢於言表😍。… 更多 另外,典禮同時也表揚獲選「第32屆十大神農」#陳啓宏、「全國模範農民」#陳宏志、 #蘇國禎、 #尤惠璋 以及榮獲「日本米‧食味特別優秀賞」#林宥均 等多位農漁友,感謝所有獲獎人對我國農漁業的付出與貢獻👏👏。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蓮霧及棗果園評鑑頒獎
#十大神農獎
#日本米食味特別優秀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