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賴清德組閣?會否還是林全內閣2.0? 蔡英文政府的文青內閣過去一直讓民進黨內與民眾詬病,認為只會善用柔性言辭來打動人民,但卻毫無貫徹執行政策之力。面對未來2018年和2020年的選舉,將會大失勝算!… 更多 賴清德準行政院長此次北上組閣,是否救援失能的蔡英文政府就不得而知?過去的賴市長在台南市的鐵腕執政的作風,會否展現在行政院長的職務上,包括如何與媒體互動,或者又會否修改公投法推動台獨而又如何保持「親中愛台」,都會一一接受媒體與民眾的放大檢視! 另外,賴清德北上是否民進黨內部的派系鬥爭的檯面化徵兆之一,因為這牽涉接下來的2018縣市長選舉與2020總統選舉,各派系是否會為了各自利益最大化而能撈就撈,拖垮國家?而各派系別只為了利益分配,而別忘了掌舵好國家這艘大船!
影片
留言
  • Gui Xiang Luo
    孟楷,國民黨要加油就是,不要給他們耍,認真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