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節目預告】
大家還記得孟楷主持的節目是什麼嗎?
又到了<希望好所在>播出的時刻,希望大家一起守在電視前,聆聽我們邀請來的來賓的小故事!
這次我們邀請到泰山區福興里的張玉琴里長,來和我們說說泰山的美以及福興里的人文特色!
接下來我們邀請到林口頂泰山巖的董事長林志峰董事長來到現場,來聽聽頂泰山巖的歷史以及全新的風貌!
想知道更多溫馨激勵的故事嗎?永佳樂有線電視的觀眾(新莊、泰山、五股和林口地區),趕快守住有有線電視第四台收看<希望好所在>吧!
播出時間: 19:00 - 20:00(週一)
重播時間: 19:00 - 20:00(週二)
播出頻道:永佳樂有線電視系統CH.4
圖片
留言
  • 慧華王
    這些愚蠢的人真的實在要把教育用的那糟糕,下代的小孩怎麼教育,現在的社會己经很亂了, 政府要拼的是經濟,不是要搞內鬥… 更多,跟文革沒什麼兩樣,真是太無能, 真是個腐爛的政,真悲哀,要敗在它們的手裡,只能用一個形容,慘,慘,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