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辦理「空軍104年度後勤技能競賽」】
為驗證空軍後勤保修人員修護訓練成效,空軍司令部於104年11月4日至6日,假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舉辨為期三天的年度後勤技能競賽,藉此提升並驗證空軍各聯隊、官校、專業指部及防空部維修廠等單位技勤專業水準。
… 更多 此次競賽項目計有A組軍官參謀研究、B組技勤修護(飛機修護、機械加工、汽車修護、非破壞性檢驗、工業電子、油壓及室內配線等7項)、C組停機線工作評鑑及D組防空部二級廠評鑑等4類,參賽人員在競賽中展現高昂鬥志與榮譽心,以爭取單位團隊榮譽及個人佳績。空軍司令部副參謀長竇鼐鈞少將於頒獎典禮中表示,辦理「年度後勤技能競賽」主要目的在於鼓勵空軍各單位專業技勤人員在競賽過程中,達成經驗傳承與技術交流的目的,同時也能貫徹國家證照制度,提升技勤專業水準,並能有效提升空軍修護技能,以達成空軍平日的戰訓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