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今天無新增確診個案!!
縣長在此跟大家說明報告 #本縣最新的疫苗接種措施~~ 此次中央撥配給南投的第2批新冠肺炎疫苗,#共有1萬零300劑 ,我們這次規劃是先給縣內 #86歲(民國24年次以前出生)、#原住民76歲以上(民國34年次以前出生)的長者優先施打 ,縣府會印製 #疫苗接種通知書,明天(6月18日)之前就會由村里鄰長送達,若有長輩沒有收到通知單,記得先向村里鄰長或村里幹事詢問。 至於居住在 #… 更多長照等養護機構的鄉親,縣府也會專案安排人員過去施打疫苗,請大家放心。 6月19、20日(週六、週日)將會在13鄉鎮市設置大型疫苗接種站全面接種,我也要特別提醒接獲通知的長輩,#要依通知準時到指定地點就好 ,通知單上是以「小時」為接種時間,比如上午9點到10點,所以不要提早來等,當然也請不要遲到。 如果您已經接種過新冠肺炎疫苗,卻還有接到通知單,請不要擔心,這是因為接種名單匯入時間差所致,也請您不要再去接種。另外,通知單也有「本人拒絕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請不要再通知」的欄位,如果 #您拒絕接種也請勾選後由村里鄰長攜回通知單。
圖片
留言
  • 吳民維
    還有很多75歲的長者還沒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