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嗜好測驗:
看到「雙獅」這兩個字,
你腦中第一個想到什麼? 想到「雙獅海灘」的人可能是衝浪客~
想到「雙獅會」的人可能是棒球迷~
想到「雙獅拳」的人可能是火影忍者粉~
想到「雙獅岩」的人可能是旅遊控~
想到「雙獅戲球紋地毯」的人可能是文物達人~
想到「雙獅地球標海洛因磚」的人,可能需要跟我們泡個茶聊一聊(誤) 雙獅地球標海洛因磚來自金三角地區,因為標榜純度高,毒品成癮性高(抑制劑),是毒梟之間的搶手貨,上禮拜我們偵六大隊追緝販毒集團時,就一舉查獲11塊這種海洛因磚,初估市價高達新臺幣2仟萬元!一旦流入市面,將嚴重危害國人健康,所幸在我們同仁努力之下及時攔截,後續也將擴大追查毒品上下游流向,將供毒網絡一網打盡!
圖片
留言
  • Wan-Ling Chung
    有些人使用一級毒品海洛英的理由,是因為用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之後睡不著。臨床上有解毒劑的毒品,好像也就只有海洛英而已,而紐… 更多約自2015年12月7日起已核准在特定藥局可以無處方購買海洛英解毒劑納洛酮(Naloxone) ← 這是覺得聯合報會在108年2月2日冒出『緝毒人員透露,以往海洛因以雙獅地球牌「一帆風順」居多,純度八成,三仙牌「福祿壽」是新興品牌,純度九成,價格比「一帆風順」高,販售對象鎖定金字塔頂端。』這種玄妙的看起來很像在幫三仙牌「福祿壽」新品牌海洛英打廣告的報導,那個消息來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