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北投需要一座什麼樣的纜車?》 貓纜已賠3.3億,當初要振興貓空地區觀光的原始目的也沒有達成,纜車真的是門好生意嗎?
歷經23年、延宕多時的北投纜車,整體政策難道不應重行檢討嗎? 北纜目前進入環評階段,作為環評的催生者,我當然尊重環評專業,但北市府應該給人民一個「值得信任」、「沒有政治力介入」、「透明公開」的環評。 我的要求很簡單:給北投一個安全無虞、不破壞生態與文化的纜車。這樣的承諾,郝市長您給得起嗎?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要求北投纜車環評應該公開透明擴大公民參與

http://rosalia0528.pixnet.net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台北‧不只優質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needyou 台北有需要‧請找吳思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