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顧立雄接金管會?抄家有功、這是真正的「功在黨國」! 賴清德接任閣揆確定,而傳出黨產會顧立雄即將接任金管會主委。如果屬實,那就確定賴院長選人不為專業考量、只為政敵追殺,而顧立雄能持續獲得關愛眼神,靠的就是抄政敵家有功、這才是真正的「功在黨國」! 顧立雄擔任黨產會主委一年以來,從立條例時的量身定做,到執法時的咨意妄為,其實早已跳脫中立;而拿律師性格來化身為執法者,就是知法、玩法、弄法,根本角色錯亂!… 更多 而金管會是何等重要職務,且關乎我國金融體系健全,對比鄰近的香港為何能成為亞洲金融中心,其外資充滿信心就是因為完全的法治和政府不能伸手介入。但過去一年顧立雄的記錄如此輝煌,難保金融界大反彈、只會讓金管會的專業一併被埋葬。 任命閣員是閣揆權責,敬請賴院長真正捲起袖子在醫師性格救救過去一年三個月來被蔡政府拖垮的經濟和社會。而專業就該回歸專業,別讓不專業的人事任命,還未立功、卻已經爆發爭議! #功在黨國
#功在國黨
#抄家有功
#功不可沒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905/1004352.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賴清德內閣成形!傳顧立雄接下金管會主委 | ETNEWS政治 | ETNEWS新聞雲

行政院人事大風吹!行政院長林全4日宣佈請辭,總統蔡英文則將於5日11點30分說明新閣揆案;而據《ETNEWS新聞雲》獨家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9月將接下行政院長,現在賴清德新內閣人事也逐漸成形,傳出金管會主委將由現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接任。(賴清德,台南,行政院,林全,顧立雄,黨產會,蔡英文)
留言
  • Esther Chang
    忘宗背祖的奴才,坐哪個位子都一樣,奴性不改。只是記得坐的越高摔的越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