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部落格】認識類疊法 寫新詩或作文的時候,除了可以利用押韻讓文章詩詞聽來優美動人外,類疊法也是一個表達感情、加強語氣的好用修辭法。快來看看Sin Heng老師如何將類疊法的四種用法分類,並且依類詳細舉例說明,除了讓老師、學生們可快速理解分類外,最後還附上類疊法大挑戰,看看大家都學會了嗎? 網址連結:http://blog.huayuworld.org/shaumeylili/28322
超連結 BLOG.HUAYUWORLD.ORG

Sin Heng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 2012年 五年級上 作文

遊戲取自僑委會 全球華文網 遊戲學華語(link), 雄老師"功夫小子闖通關"出題機 (link) , 及小瑤ERIN老師(link)的協助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