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春節將至,農委會加強邊境查緝嚴防非洲豬瘟入侵📣 自107年8月中國大陸發生非洲豬瘟以來,全球疫情尚未緩和,去年仍有希臘、巴布亞紐幾內亞、印度及德國等國爆發非洲豬瘟疫情🐖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1/19舉行第17次會議,盤點春節各項因應整備作為。農委會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旅客人數預期將比往年少,不過民眾跨境網購國外肉品🍖… 更多,並以快遞及郵包寄送回臺仍是疫病入侵的高風險管道,因此各邊境查緝單位目前都已規劃各項把關措施,包含加強郵包📨、快遞📦、貨運🚢、旅客行李🧳及漁船查驗及宣導🛳,嚴防違規豬肉產品輸入。 農委會提到,目前國際疫情仍然相當嚴峻,民眾千萬不要在網路購買疫區或來路不明的境外肉製品🥓,如果收到來路不明含豬肉產品的包裹,除了可以直接聯繫防檢局收取,也可就近寄送到防檢局各分局或地方動物防疫機關進行銷毀,共同防堵非洲豬瘟入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