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Bingo!連出你的雲端發票真材實料!】
雲端發票抽大獎以及校園尋寶Let’s go兩大活動在先前都結束啦~
非常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相信透過這些活動
現在你們應該都是雲端發票小達人了吧🤩
所以今天想來跟大家玩個賓果小遊戲
連的線越多你就是使用雲端發票的master!編編在此獻上我的膝蓋🦵
💖雲端發票達人來Bingo💖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11/20晚上11:59止
🔸… 更多活動獎品: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100元10組
🔸將從符合抽獎資格的粉絲中,抽出10位幸運兒,並於11/30前,將領獎序號以簡訊方式傳送給得獎者(僅限台灣地區手機號碼)。
🔸抽獎資格
✅按讚本篇貼文
✅玩完上圖的賓果後,於本貼文留言處貼上你已經圈好的賓果圖,並標記一位朋友留言:「雲端發票來Bingo!」
✅完成上述步驟,即可參加抽獎,預計11/25公布得獎名單,獎品統一於 11/30以簡訊發送。
⚠️注意事項⚠️
🔺得獎人請於指定期限前與粉絲團小編聯繫並完成獎品寄送資料回報。未於期限內回覆者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獎項亦不另行補發。獎品詳細內容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若有帳號資料重複中獎者,或相關資料不全或有誤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活動獎品將依照參加活動時所填寫的資料寄送為主。如當下提供之資料有誤,恕不補發。
🔺禁止複製他人留言或與本次活動無關的留言於活動留言串,將視為資格不符。
🔺本團隊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內容,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抽獎活動須符合相關活動規則進行,如不符合格式規則將會失去抽獎資格。
🔺抽獎活動之資格審查,一切以「財政資訊中心」粉絲專頁認定為主。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活動規範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