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月31日上午4:23 · 新書櫥窗:毫端萬象-祝允明書法特展
作者:何炎泉
ISBN:978-957-562-668-6
定價:新台幣1400元
裝訂:平裝
  祝允明書法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故特為「毫端萬象-祝允明書法特展」出版圖錄。
  祝允明人稱祝枝山,工詩文書法,與唐寅、文徵明、徐禎卿並稱「吳中四才子」。這次特展精選了24組件展出,涵括臨摹、鑑賞、創作等不同性質的作品,創作年代從31歲至晚年,書風變化多端,縱橫秀逸兼有之。透過這些展品,觀者能對其豐富面貌與精采絕倫的書法有所暸解,進而窺探明人書法藝術的精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