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今天在苗栗跑行程,除了與蘇院長在高鐵通霄段坍方的視察外,也到幾處交通坍陷路段進行會勘。… 更多
高鐵的邊坡滑落經過勘驗檢測與地質的上礫石層-下泥岩層的含水量差別致滑坡有關,水泥的擋隔板傾斜倒塌,幸好高鐵延線ㄧ共佈建八種的邊坡災害告警系統,這次的邊坡滑落是在當天上午八點零七分接收到訊號後進行『注意進行』的慢速通行,之後再進行相關的因變措施。我認為高鐵公司應立即啟動全線的檢測,因爲這兩天連續大雨的範圍大,能夠提早防範以免再次發生危害。 另外趁著天晴趕緊與團隊伙伴 #傅郁揚、#繆宗翰、#古品淵、#李豐達 #戴彥丞 等人到通霄鎮南和里的苗121線道勘災,羅里長帶我看著一段路基下陷的坍方,真的非常嚴重,大約長60公尺長、100公尺深,他說在這個路段他從來沒有看這麼嚴重的坍陷,路面的裂痕還在持續,我答應會請有關單位盡速處理。
#挑鹽古道 的路況也有多處路樹傾倒,路過的車輛相互告知,還沒有拉起封鎖線,傅郁揚代表也立即通知鎮公所,緊急協助拉起封鎖線。 苗栗山區的道路非常多還沒有照明,我將要求交通部協助地方政府盡速辦理苗栗災害路線的巡檢,成立緊急搶修小組,汛期將至這些路線的防洪巡查刻不容緩、我們的團隊也會持續監督,爭取相關的預算協助家鄉有更安全完善的交通與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
  • 戴文正
    感謝
    賴立委
    對苗栗縣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