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向各位說明 #南投縣政府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服務補充說明 考量部分縣市目前僅提供80歲以上人口接種,恐造成75歲至80歲間民眾跨縣市移動接種,造成防疫破口,及為維持南投縣75歲以上人口,能依中央撥配27%比例得到接種,以建構群體免疫網。 南投縣第六類(75歲)接種對象,#暫以設籍南投縣民眾為優先,未設籍南投縣但在南投縣長住者後續將考量納入,此外 #縣籍民眾在鄉鎮市間得自由選擇接種醫療院所接受接種,在新冠疫情社區傳播期間,請民眾盡量減少移動,避免社區傳播。
圖片
留言
  • Isa Chen
    6/15電話保證會被癱瘓,也會有人用人海戰術每個院所都去預約,到時多預約到也不會主動取消,請問其他沒預約到的人怎辦?空出… 更多來的缺額縣政府會另外發通知釋出名額嗎?目前的預約方式,真的比搶演唱會門票還難,縣府無法預期嗎?可以拜託參考台中的方法嗎!?好好運用民政系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