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觀點】Growth Hacking 對於精實創業的意義 為何Growth Hacking這個詞直到近兩年才出現,卻已被大家熱烈討論著?第一無疑是因為互聯網的普及,這個在90 年代還只是被看做一種工具、一個領域的技術,現在卻已常被大家掛在嘴邊。所謂的互聯網思維,其實是一種全新的mind-set。如果對精實創業還不是很了解,可以看看Eric Ries的書《The Lean Startup》。簡單來說就是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創業的模式已經開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10年前建一個網站成本頗高,需要自己懂程式碼、搭建伺服器等等,而現在各種現成的服務和解決方案可以讓創業者在低成本的情況下開始驗證自己的想法。
超連結 BNEXT.COM.TW

數位時代-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媒體

數位時代科技媒體,每日聚焦全球、中國及台灣等地區最新的科技、網路、綠能、數位行銷、品牌及設計等議題的動態及趨勢,為讀者篩選與推薦重要的產業資訊、科技評論與商業創新模式;並透過雜誌、電子報、iPhone/Android/iPad App、Facebook粉絲專頁、微博等多元媒體,提供讀者自由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