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活動】創業小聚第39場 3 月 19 日(週三) 19:00-21:00在犇亞國際會議中心。邀請你知我知好學網營運長林才越Eric、獎金獵人創辦人洛克仔Roxman、CWMoney共同創辦人謝明宏Alan、Muzik Online副營運長徐有鍵Ken、xBeacon創辦人陳洪典。以及曾擔任過天使投資人角色,目前在上海創業的黃紹麟Max,在本場活動將分享:從投資者轉變為創業者角色的心路歷程,以及提出長期對中國市場、對當地創業環境的觀察與剖析。
超連結 BNEXT.COM.TW

3/19(三)創業小聚#39:課程平台/創意比賽平台/記帳App/線上音樂/Beacon技術

《數位時代》創業小聚邀請你知我知好學網營運長林才越Eric、獎金獵人創辦人洛克仔Roxman、CWMoney共同創辦人謝明宏Alan、Muzik Online副營運長徐有鍵Ken、xBeacon創辦人陳洪典。以及曾擔任過天使投資人角色,目前在上海創業的黃紹麟Max,在本場活動將分享:從投資者轉變為創業者角色的心路歷程,以及提出長期對中國市場、對當地創業環境的觀察與剖析。立即了解詳情,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