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健身的人 看過來!#柏文健康 看好台灣健身市場,投資 6 億根留台灣!
 
這個禮拜投資台灣再添新案例,其中,以『#健身工廠』成為本土最大健身中心品牌的柏文健康事業,將斥資超過 6 億元在高雄興建營運總部,還要在北市、桃園等縣市新設健身工廠據點,建置智慧健身房與智能機房,把智慧化元素導入體適能服務,提供消費者科學化的運動處方!
 
另外,知名車用電子龍頭『#輝創電子… 更多』因這波疫情帶來的轉單效應,二度申請台商回台,加碼 7 億元擴大建廠。還有台灣最大、全球前 4 大 PI(聚醯亞胺薄膜)供應商『#達邁科技』,看好高頻高速 5G 與透明 PI 材料需求持續升溫,投入逾 5 億元增添自動化設備,擴建新溶劑回收系統。
 
#投資臺灣三大方案 目前已經帶動 512 家企業,投資約 1 兆 168 億元,預計帶來超過 8 萬個本國就業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