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由我們爭取、107年透過衛福部前瞻基礎建設經費、補助2,495萬(第一期先行核定1,247萬),#莿桐埔尾多功能活動中心 B級長照據點,非常歡喜地在今天舉辦動土典禮!
⠀⠀⠀⠀
努力認真做事的人,就應該被看見,前鄉長廖秋蓉在任內積極推動爭取這個多功能活動中心,讓鄉內高齡長者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也讓照護家屬可以有休息的時間。
⠀⠀⠀⠀
台灣2025年就邁入超高齡社會,政府長照政策其實是在跟時間賽跑。2017年前瞻計畫,卻被在野黨丟水球、撒麵粉,在重重阻礙中,前瞻預算總算過關,如今在雲林推行,中央要為鄉親勢大做更多,建國也會繼續在國會堅定為台灣打拚!
⠀⠀⠀⠀
⬆️ 建設雲林ing ⬆️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Chang Bing Huang
    為什麼五華村的活動中心、那麼久了不能改建嗎、公墓地巳整理好了、也可建活動中心及籃球場、何以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