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跨黨派「#立法院推動台灣加入CPTPP策進會」正式成立 在 邱志偉 委員的邀請下,臣遠很榮幸能受邀擔任「立法院推動台灣加入CPTPP策進會」副會長,共同透過國會外交,深化台灣與國際朋友的關係,跨黨派一起來推進台灣加入CPTPP的工作。 臣遠認為,CPTPP策進會至少有三大工作重點:
1|協助並加強CPTPP與11個會員國間增進關係,強化本國與各國CPTPP合作基礎,盡力排除潛在被拒風險。… 更多
2|確保國內產業,尤其是中小企業、農業在被受保護的前提下,進行CPTPP經貿談判。
3|監督並要求經濟部、農委會等相關部會盤點受衝擊產業別並預估衝擊,同時祭出相應的配套措施。 作為在野黨,不能只是為了杯葛而杯葛,我與 台灣民眾黨 將持續來監督,持續要求經濟部、農委會相關部會做好準備,在確保國內產業的最低衝擊下,與CPTPP進行經貿談判。
影片
留言
  • 林佳民
    既然能跨黨派了
    就希望執政黨
    能真的採納在野黨的意見 並配合執行 別再玩空包彈的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