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好文分享|今年才24歲的陳盈孜,能有這種非凡的勇氣~小編真的好佩服阿! 從政大廣告系畢業還不到2年、出生單親家庭的陳盈孜,卻已完成此一「不可能的任務」。大學時期,她靠著當國際交換學生、參加大學生國際營隊,與獲邀至國際性創意、行銷、廣告比賽中領獎,先後前往18個國家,還甄試進入微軟、麥肯等2家軟體業、廣告業龍頭企業的台灣分公司實習...... 快看完整文章: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docDetail.jsp?docID=3E651750B400646793034294AD86150D 看完也跟小編一樣佩服她的粉絲請大力的給個【讚】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