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職場上的「話」險為夷,你懂嗎?! 今天教大家回 #好話
讓你化險為夷,關關都好過🤘
1⃣當收到邀約無法參加時,請用肯定句婉謝
❎對不起,那天我很忙,沒辨法參加
✅不好意思!這個月我因為XX比較忙,所以早晨研習有點困難。下個月應該沒問題,請下次再邀我吧! 2⃣當主管問你,你辦得到嗎?
❎你說得對,我不知道,但我會盡力!… 更多
✅是的,我辦得到!為了請相關單位幫忙,我已經跟他們說明清楚了! 3⃣說服店長將老舊沈重的店門換成自動門
❎我們一天至少要開關那扇門20次,1年下來就是7300次。不但手上磨出水泡,手臂也練出肌肉了,這樣下去會造成過勞死!拜託店長,把它換成自動門好嗎?
✅那扇門很重,很難推動,坐輪椅或推嬰兒車的客人會不敢進來。為了增加店內家庭聚會的客人,要不要把它換成自動門? 桃粉學會了嗎?讓我們一起回好話,把這門學問學起來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