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從台東延平鄉立幼兒園來的大小朋友,
也來參加溪流觀察體驗的活動了! 今日天氣正好,
我們在雙流期待您的到來! 同樣的溪有很多種玩法,看照片分享就知道,
環境教師帶你玩,現場的小朋友的創意無限阿! p.s. 聽粉絲們回報,目前來雙流的路上車流量較大🚗🚙🚛… 更多
各位粉絲們一路平安,安全抵達最重要!💖 ---- 今日課程資訊 ---- ⏰報名時間:7/11 09:00 開始受理報名、繳費(額滿為止)
📮報名地點:遊客中心一樓
🎯活動時間:10:00-11:00、15:00-16:00
🌺活動費用:$100/人
📌可依照您的行程,自由選擇上午或下午場次
📌請自備適合下溪流的鞋子
📌報名繳費確認後,現場會發給您“報名識別”,請於活動前10分鐘回到遊客中心一樓集合。
📌為確保活動名額及教學品質,請家長與孩子一同報名、共同學習。
*若下午場次名額有餘,將於13:30 開放下午場的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