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媒體還詢問主計總處公布八月失業率、青年失業率創下近一年新高,馬總統昨晚卻說拼經濟一個月就能看到成績,「這樣的說法會不會格外諷刺?」對此蘇主席說,馬總統說拼經濟一個月就可以,讓人好奇為什麼過去的52個月卻拼不出好成績,「今天是9月25日,就讓我們拭目以待,10月25日看馬總統拼經濟拼出什麼樣子。」
超連結 DPP.ORG.TW

政院擬緩漲基本工資?蘇主席:決策紊亂、政策反覆

針對媒體詢問行政院昨審查勞委會呈報基本工資調漲案,傾向漲時薪、緩漲月薪一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5)日受訪表示,現在物價飛漲、民生痛苦,去年公務員也有調薪水,不曉得馬政府為何要對底層勞工這麼斤斤計較?他說,現在的行政院不只是決策紊亂,而且政策反覆、沒有方向,我們現在就要看行政院對這個案子最後是如何定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