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依據媒體報導資料,東南亞國家已有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等國家允許地方政府或企業進口新冠肺炎疫苗,有的國家是放寬疫苗進口政策讓地方政府或企業自行進口已獲授權的進口商來採購疫苗;有的國家是採用政府、企業、藥廠三方共同簽署三方協議,國外的做法雖不盡相同,然都有共同之處-就是廣納地方政府、企業及民間力量共同合作,加速疫苗進口,這也是全民殷殷期盼的。
#明溱在此要建請中央政府廣納任何合作的管道,#… 更多極力結合企業及民間力量,#不要錯失每個可以買到疫苗或捐贈疫苗的機會;如同全民期待郭董的永齡基金會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佛光山50萬劑嬌生疫苗都能快速來台。
我也要再度強調,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時刻,我們希望的是 #合作、不是對抗;是 #協助、不是立場、是看見 #人民的期待。
影片
留言
  • 許向延
    縣長有心,採購疫苗,中央不可能放行,地方政府買得到疫苗,等於打臉中央政府,1450會群攻,縣民有心的話,抵制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