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6/9)日南投縣雖有3例確診個案,不過他們都是本縣確診個案(案5450)之同住者,都是在居家隔離期間,今日確診後也已由醫院治療中,所以並沒有公共場所活動史,也降低社區感染風險的疑慮。 🔍為降低社區感染,縣府也將於6月10日至6月12啟動 #竹山鎮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 共三場次,6月11日也將於 #草屯鎮再辦理一場次新冠肺炎社區篩檢… 更多,全程免費,籲請有足跡重疊者或自覺有症狀者,可攜帶健保卡,全程戴醫用口罩,請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接受篩檢。 🔱而針對 #東方紅養生會館及養生館核酸採檢專案 也將再延長一週(至6月16日),呼籲曾於4月~5月間曾前往相關養生館消費或從業人員,請主動跟衛生局專線(049-222261)預約後安排至各醫院篩檢。 ♻️另外,有關企業對員工(含外籍移工)新冠肺炎篩檢,定調為企業自主,採檢自費,須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6月6日制定「企業使用SARS-CoV-2快速抗原檢驗測試注意事項」辦理,已設置諮詢專線提供企業諮詢(電話:049-2222473分機254) ⛔️縣長最後還是要再次呼籲,端午連假即將來臨,連假期間遠居他縣市親友,考量疫情嚴峻,請以電話或視訊與親友聯繫,盡量避免不必要的人流移動,沒事別亂跑,全民防疫一起來。
圖片
留言
  • 林毅
    嘴砲王,八項條約你提出沒?

    打嘴砲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