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青年職得好評 #你職得更好的 從小車禍領有身障證明的小盧(真實案例),因定型化契約未續聘,成為了非自願性離職者。
「當時很自暴自棄,整天關在房間足不出門,但看到家人為自己擔憂的難過,才開始努力復健。」… 更多 在苗栗就業中心的協助下,小盧了解好自己的人格特質、職業適性,並在職涯諮詢師的履歷面試協助下,小盧成功錄取服務業行政人員。但是前份工作經驗,讓她擔心無法與人相處,於是小盧再次向職涯諮詢師諮詢,逐漸發掘內心的憂慮,並漸漸地克服。 現在的她,工作滿5個月,更為能分攤家計的自己感到驕傲❤
1⃣青年職得好評計畫 2⃣職涯諮詢服務 3⃣履歷面試技巧演練 是就業中心的職涯諮詢師為小盧量身打造的求職服務。 或許我們多數人都比小盧來得幸福一點,但只要你有需要,桃竹苗分署各就業中心,提供了專人一案到底的就業諮詢,隨時為你開啟專屬你的職涯服務。
圖片
留言
  •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歡迎來各就業中心讓我們來和你一起快速找工作喲!
    桃園就業中心(委辦桃園市政府):03-3333005
    … 更多 中壢就業中心(委辦桃園市政府):03-4681106
    竹北就業中心:03-5542564
    新竹就業中心:03-5343011
    苗栗就業中心:037-35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