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世界青年技能日,好夥伴近在咫尺】 🌏您知道每年的7月15日,是🇺🇳聯合國所制定的「世界青年技能日(World Youth Skills Day)」嗎? 勞動部積極推動提升青年技能,在全球疫情嚴峻下,更透過科技的力量,持績與英國🇬🇧、印度🇮🇳、牙買加🇯🇲及非洲等各國家完成線上交流與合作。 勞動部已完成 #餐飲服務👨🍳、#汽車技術👨🔧、#機電整合👷♂️、#服裝創作🧵👗等4職類之數位教材影片,供國內外裁判及指導老師瞭解國際技能競賽評分機制與要項。 希望藉由台灣的力量,實際行動支持各國青年淬煉技能,擘劃職涯藍圖。
讓我們一起用技能為青年打開一扇窗,共促區域技能發展的榮景。 🎯#WorldYouthSkillsDay
🎯#提升青年技能
🎯#世界青年技能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