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睽違十年,#五股開臺尊王 國姓公過爐又來到了斗南鎮石龜溪參房股,今年因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所以過爐簡化,是百年來第一次,以車隊與陣頭直接移交,不建議香客隨香也不請旗腳平安宴。大家以虔誠的心,歡喜迎接國姓公聖駕到來!
⠀⠀⠀⠀
昨日參與過爐大典,國姓公過爐是雲林縣定民俗活動,我們向內政部、文化部、交通部觀光局爭取經費補助,大典圓滿成功,也祈求國姓公神威護佑雲林子弟今年健康平安,一切順遂!
圖片
留言
  • 林春城
    感恩劉立委好棒,並建請委員在配合雲科大林教授率領團隊及中華五股開台尊王協會郭理事長率領協會成員共同努力達成文化部資產局認… 更多可國家級文化資產。順至達到世界級認證(昨天在石龜溪媽祖廟紅壇前有幸與協會主計大哥閒聊五股眾弟子參與願望)謝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