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農場動物觀察站-#五色鳥】#點圖看解說
五色鳥的聲音很像在敲木魚,加上鮮豔的色彩,又稱為花仔和尚。身上豐富的色彩成為他重要的保護色,有時可能會聽到他的聲音,但卻找不到身影,想要看到他需要好眼力。
  
‼健康防疫輕旅行:#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用餐隔板才安心、#國產蔬果提升抵抗力
  
👉跟著小編一起去農場尋找五色鳥吧!
#頭城休閒農場
🌲… 更多吸取山林間散發出的芬多精,觀察農場裡豐生態,有獨角仙、五色鳥、青帶鳳蝶,若是螢火蟲季節來這裡,還有滿山的火金姑飛舞唷!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1號
☎️電話:03-9772222
🚪了解更多:https://bit.ly/3flrZa0
  
#三富休閒農場
🌲緊鄰仁山植物園及新寮瀑布,景緻天然怡人,生態景觀豐富特殊,四季給您不同的自然風情!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8號
☎️電話:03-9588690
🚪柚子園裡的生態小教室:https://bit.ly/3vZ1rCa
  
#阿里磅生態農場
🐝位於優美的谷地上,豐富的生態共紀錄了100餘種蝴蝶、70餘種鳥類、19種蛙類以及60餘種蜻蜓,漫遊在都市後花園。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磅84號
☎️電話:02-26382745
🚪自然觀察之旅:https://bit.ly/3w3W9W7
  
#乾坤有機休閒農場…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