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花蓮總醫院, 花蓮縣新城鄉。 1,52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
貼文
【2021.12.14 國軍花蓮總醫院辦理源遠校友會慶祝國防醫學院雙甲子校慶大會】… 更多
國軍花蓮總醫院為配合源遠校友會慶祝國防醫學院雙甲子,於110年12月12日於北埔院區實施慶祝大會,特邀立法院傅崑萁委員、前軍醫局局長陳宏一醫師、前花蓮縣醫師公會理事長戴啟邗醫師、國防校友會李三剛會長及國防校友會花蓮分會童祖蔭會長等多位校友,並規劃「以球會友」、「國醫雙甲子校慶花絮」、「花蓮總醫院沿革史」、「新式醫裝介紹」、「院區巡禮」及「繪畫攝影展」,以增進校友間情誼及延續國醫歷史之傳承。
院長戴明正將軍表示本次邀請國醫學長姐與歷任花蓮總醫院各位院長蒞院與會,除了慶祝國防醫學院雙甲子外,也使學長姐們知曉其過去為本院所付出的心力,我們仍持續努力精進,並在既有的穩固基礎上更精益求精,貫徹「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的核心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