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應屆畢業生及畢業三年內之待業青年~第二屆T大使計畫招募囉!
分享 T大使 未來智造者
【#T福利不藏私】第二屆T大使計畫開跑囉! 「決定的瞬間,你就在向前。」 產業數位轉型風潮興起,具備數位轉型實戰力的青年,愈發搶手!政府推動「T大使計畫」,提供 #應屆畢業生 及 #畢業三年內之待業青年 申請,除了建立紮實的培訓課程強化數位能力,也由業師帶領青年們進入企業實作✨✨ 🧑‍🎓 : 「疫情期間,又碰到畢業季👩‍🎓 對於未來的職涯方向徬徨迷惘,看到大家都在跨領域學習,自己也好想參與跨出舒適圈學習新技能~~」… 更多 沒錯!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br> 第二屆T大使計畫即將開始招募囉! 📎申請資格:<br> 1.具中華民國國籍身分<br> 2.中華民國107年至110年於全國大專院校以上學歷畢業之無全時工作者。<br> 📎培育期間 : 自110年9月6日至111年2月25日, 共計25週。 人才招募中! 趕緊點擊傳送門!<br> ✨ https://3t.org.tw ✨ ! 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br> 🔹T大使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a8rlMuS<br> 🔹T大使FB粉專: T大使 未來智造者<br> 🔹T大使IG粉專: https://reurl.cc/zzO470<br> .⠀⠀<br> #T大使計畫 #未來智造者 #青年人的救星<br> #數位轉型新T驗 #T升職場競爭力 #數位轉型<br> #畢業 #實習 #職場
留言
  • Cliff Hsu
    被電商人妻安捏分享!(( 怎麼這麼美~我就問~
    登記填寫履歷的北中南東夥伴們昨晚直接暴衝📩📩
    (各位請耐心等候R!… 更多 報名太踴躍,系統真的燒到105度大當機了xD 處理中請稍後~~~)
    果然好的機會就是要搶一波🏃‍♀🏃‍♀🏃‍♀
    沒錯!小編就是在CUE你 ☝️☝️☝️
    下午有場推廣說明會,下禮拜還有多場推廣!
    沒聽到地捧由們,報名報起來⏬⏬
    https://www.surveycake.com/s/6911W
    #電商人妻 #T大使計畫招募 #線上推廣說明會
    【 #畢業真的不是失業!】
    你是畢業生?或你身邊有這樣的親友嗎?
    畢業求職要開始面對職場,很多人都會不習慣、或是不知道企業所需要是哪些人才,難免都會感到緊張迷惘,如果有個可以讓你提前接觸並且補足你所需的技能機會,一定要試試看的呀!
    唐鳳帶領的『T大使』2021 再度招生囉「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是政府推動針對 #職能培育 和 #企業實作 的 #完全免費 培訓活動,培訓內容的特色:
    ■ 業師親自指導
    ■ 線上課程自學
    ■ 多元串連人脈
    ■ 協助證照考取
    ■ 通過有獎勵金
    實際看看計畫的內容發現,如果在我們那個時代也有這樣的培訓,或許可以解決很多人對職場的畏懼。
    當年身邊有很多的親友,不熟悉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對上班或是職場完全沒有概念,找了不適合自己的工作,沒辦法好好在工作中發揮自己的長才,就耽誤了那段時期。
    其實很推薦目前還在觀望的朋友,或是藉機想要充實自己職能的人能夠把握這樣的機會,多培養自己,把時間投資在自己身上!
    - - -
    ✦ 申請資格
    1. 具中華民國國籍身分。
    2. 中華民國107年至110年於全國大專院校以上學歷畢業之無全時工作者。
    ✦ 培育期間
    自 110 年 9 月 6 日
    至 111 年 2 月 25 日
    共計25週
    近期T大使辦理了許多場次的線上說明會
    大家也可以先去聽聽,了解更多資訊!
    https://www.surveycake.com/s/6911W
    人才招募中!趕緊點擊傳送門!
    ■ T大使官網:https://3t.org.tw/
    ■ T大使 Line@:https://lin.ee/a8rlMuS
    ■ T大使 IG:https://www.instagram.com/future3t2020/
    ■ T大使 YouTube 頻道:https://reurl.cc/4mbv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