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政府護萊豬的決心跟續航力令人質疑
#用腳投票展現全民意識
#再次呼籲1218兩好兩壞投出未來 ▍ 公投環台走一回👉基隆場 8/27 我跟蔡壁如委員 共同召開記者會,正式啟動 「#公投環台走一回」系列宣講活動,繼金門、宜蘭、花蓮後,今天再度與蔡壁如委員以及邱臣遠委員辦公室主任 陳思宇、基隆市黨部安樂區主任劉韋巡、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 Christina來到我的故鄉基隆,宣傳 台灣民眾黨 年底公投的主張!… 更多 基隆廟口夜市聞名國際,開放萊豬進口勢必會衝擊民眾以及遊客對食安的信心,開放萊豬進口至今逾半年,民進黨政府守護食安的決心跟續航力令人質疑。 對比執政黨的昨是今非,臺灣民眾黨在開放萊豬政策上的立場很清楚,就是「#源頭管理」跟「#明白標示」,始終如一。 而在開放萊豬進口前,蘇揆搬出五大把關措施試圖來回應民眾對政府把關食安的高度質疑: ⚠️但以「#赴美查廠」為例,開放至今超過半年,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從未派員查廠,署長吳秀梅甚至說今年應該去不成。 ⚠️食藥署也說,「逐批查驗」會持續到今年年底,但明年是否持續,「#還在研議。」 在座談會中,民眾不只關心萊豬、藻礁等公投議題,我們同時也針對 #臺鐵改革、#動物保護、#兒童交通安全、#弱勢族群的用路權益 這些在地議題有正向的討論與回饋。 不只守護基隆,我們更要一起守護臺灣珍貴的藻礁跟我們的下一代,我與台灣民眾黨會持續藉由跨縣市宣講,讓更多人瞭解我們的核心價值,串起公民社會的力量,1218兩好兩壞,一起投出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