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海外華文教學 資策會助數位化 資策會協助僑委會在澳洲大雪梨區,發展海外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教學據點,攜手推動教學數位化。發展教學據點是澳洲雪梨明德中文學校,此項計畫不僅推動雪梨華語文中心的中文教學數位化,也將舉辦線上研討會,讓不同地區的華語教師們能克服時空的障礙,在線上一起交流與分享華語教學資訊。
全文網址如下: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104/8691613.html
超連結 NEWS.SINA.COM.TW

海外華文教學 資策會助數位化-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3年1月4日電)資策會協助僑委會在澳洲大雪梨區,發展海外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教學據點,攜手推動教學數位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