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110.06.05 #南投縣新冠肺炎3例確診個案防疫作為說明
 
一、 #案10656:
(一)為48歲,女性,住草屯鎮,係本縣確診個案(案3614)之同住者,5月21日至6月3日為居家隔離期間,因居家隔離期滿前需進行第二次核酸(PCR)檢測,昨(4)日採檢報告為陽性,今(5)日確診為新冠肺炎,個案目前有發燒、頭痛、疲倦等症狀,昨(4)日由醫院收治治療中。
(二)公共場所活動史:無(居家隔離期間)。 二、 #案10667:
(一)為16歲,女性,住名間鄉,因5月19日學校停課,即由家人接回嘉義縣居住地,因嘉義縣同住家人確診新冠肺炎,由嘉義縣衛生局通知前往嘉義縣之醫院進行核酸(PCR)檢測,昨(4)日採檢報告為陽性,今(5)日確診為新冠肺炎,個案目前有發燒、咳嗽、喉嚨痛等症狀,由嘉義縣之醫院已收治治療中。
(二)公共場所活動史:無(自5月19日回嘉義縣,因此未有本縣足跡)。 三、 今(5)日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確診:#案10655(67歲,男性,住南投市),查係為衛生局昨(4)日下午公布陽性個案。 #6家指定採檢醫院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南投基督教醫院、埔里基督教醫院、台中榮總埔里分院、佑民醫院、竹山秀傳醫院
留言
  • 黃安安
    為什麼很多不是南投縣的縣民在質問縣長疫苗呢?南投縣的縣長責任是保護縣民的居安思危,說出來的話是對縣民的承諾,但是心有餘而… 更多力不足,況且我們南投縣的疫情並不是重點災區,已經防守很好了,外縣市的不要質問我們的縣長,抗疫不分藍綠,一直酸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