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我國鮪釣船公海失聯,漁業署全力透過各途徑救援📣 我國籍「永裕興18號🛳」鮪釣漁船於去年12/30起在太平洋公海失聯,美國國搜中心接受我國搜救單位請求,至1/7早上7點30分為止,已派出18架次定翼機✈️,漁業署也協調4艘我國籍漁船加入救援。 漁業署1/7日說明搜救進度時表示,日前美方定翼機在海上發現漂流中的「永裕興18號」漁船,並將漁船位置提供給我方🧭,不過我國籍漁船前往救援時並未發現漁船蹤跡,根據船長表示,該海域的風力達11級,浪高7米以上🌊,海象狀況差,基於安全考量,救援友船已暫時進行避風。 漁業署提到,搜救動作目前仍持續中,漁業署將持續與搜救漁船及相關搜救單位保持聯繫📞,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儘快尋得漁船並確認船員情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