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每個人心裡都是複雜的,可能連自己最親密的人都走不進去。所以試著從心裡去挖掘內心的感受,不斷問自己的需要,勇於與自己對話,挑戰新的事物... 2015年首次站上小巨蛋,LaLa徐佳瑩打破「為什麼要去小巨蛋聽抒情歌」的質疑,充滿創意的舞台光影設計,她創造了一場場真正完美的表演。 大家都各自擁抱著屬於自己的難題,終其一生我們就是得持續解題,解人生的題,沒有條理的題目。《徐佳瑩X心裡學》 即便不滿足於現況,請別氣餒!#台灣就業通 #在職訓練網 #職前訓練網,給在職涯路上想要努力的你,祝福你我都能像LaLa對音樂的堅持,解人生的題,過有意識的日子—小桃編 #認識自己 #永遠是最值得的課題
圖片
留言